close

 

Fendi- Anja Rubik by Karl Lagerfeld.jpg

耶新開了痞克邦

為何從無名到痞克邦會給我一種由yahoo變成msn的感覺

這是什麼意思呢?

對我來說或許是成長的意思吧

我隨便說的啦

 

那麼就以我最近非常著迷的食記開始吧

雖然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寫下去

但是這種事對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來說非常困難

所以我也沒有設定網誌的分類

搞不好下禮拜我就開始想要寫有關妝髮之類的文章

 

我很喜歡這種完全只有自己的感覺

不用因為在意些什麼而有所顧忌的不能寫東西

因為我想寫啊

寫了就希望可以光明正大的貼出來

"有一種我正在罵妳喔的感覺

鎖文就覺得很小家子氣

所以那種東西就留在無名吧

 

是說人就是犯賤啊

雖然並不希望被熟人打擾

可是還是用了跟無名一樣的帳號

其實我心底應該是有默默的希望有認識的人跟我說

我昨天在pixnet上看到妳的網誌耶

像是這樣的虛榮感

 

不過我已經開宗明義的講了我是虛榮的人

因為我以為這樣大家就應該也要接受我是這樣的人啊

不然你想要怎樣嘛

 

因為是為了想要寫東西而寫食記(以後或許會變別的XD)

所以絕對不會是單純的食記

一定會加入許許多多我的murmur

 

但因為我是膚淺的人

所以也是希望藉由寫些東西來讓自己變成個犀利的人

這是我單純的這麼認為

 

我好像一直在跟誰敘述似的

不過那個人應該也就只有我吧~

 

Btw為什麼我要放Anja的相片呢?

因為我覺得她很正哈哈

就這樣

可是真的好瘦不要再瘦下去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dsi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