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5.JPG

HAYYA'S COFFEE哈亞極品咖啡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28號

04-23713085

 

家教完後決定要去尋找Cafe

因為我對這件事非常堅持嘛

所以我一定要去

可是今天很不順

雖然去了寧夏路上的法義達

可是我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開

所以我就決定不進去了

 

又去了甘肅路的JJS

可是我找不到= =

 

又繞到精誠路啦

公益路啦

 

晃超久的

最後還是去了美術館

DSC00052.JPG 

 

騎進五權西四街後這間Cafe很顯眼

畢竟在三角窗嘛

又有面對綠園道的整片落地窗

整個超吸引我

我就決定進去了~

DSC00089.JPG 

 

一進去後店員就跟我說

我們今天只營業到六點喔

(當時五點囉)

不過我想也沒關係嘛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想要久留

就還是OK

 

然後我就到我最喜歡的這種位置

緊貼窗邊

光線充足明亮

DSC00056.JPG 

 

店員拿MENU給我

(忘了要拍XD)

反正它賣很多咖啡

這就是它主打的重點

但他現在這個時間已經不供應餐了

我想說算囉反正我有麵包XD

(剛剛就很想吃)

因為我有點感冒

我決定喝熱的法式咖啡

 

然後我就開始拍拍

店內有擺放一些沖咖啡時的器具

 

我猜這是冰釀用的?

DSC00064.JPG 

 

磨豆子的

DSC00058.JPG DSC00059.JPG DSC00062.JPG 

 

沖咖啡用的(潘先生也有嘛)

而且潘先生的比較漂亮XD

DSC00063.JPG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感覺也是滴咖啡的東西

DSC00057.JPG 

 

雜誌架

不過我並沒有仔細的檢視它們

因為沒有我有興趣的XD

DSC00054.JPG 

 

店內環境

DSC00053.JPG DSC00071.JPG 

這一定要說一下

上面那張是普通的鏡頭

下面這張使用全景拍攝

很棒吧~

雖然會變成一長條

可是真的可以拍到很廣的鏡頭

 

裝潢的話我覺得很普通

反正走的就是安全牌路線

不過我不喜歡

感覺有點老氣

 

本來想要拍吧台

可是因為被店員看了一眼

她應該是沒有什麼意思

可是臉皮薄的我就放棄了XD

 

然後我去拿了報紙

是倪倪!!

超棒的!

每次我到Cafe去好像妳就會表現很好XD

都有東西讓我拍

DSC00066.JPG 

 

一樣是從我的位置照出去的台灣很普通的街景

DSC00055.JPG  

 

不知道為什麼咖啡有點慢

所以我只好連衛生紙都拍XD

DSC00065.JPG 

 

我想說反正它也沒有供餐

那不如我就來吃麵包吧

我已經想好對策

因為他們極有可能不能吃外食

那我就要跟她說

"可是妳們又不供餐那不然是要我怎樣"

挖超屌的

於是就我拿出我的迷你可頌咬了一口

正感覺它很硬不酥有點憤怒的時候

走過去關門的服務生走過來用一個很輕柔但我就是火大的聲音說

"不好意思我們店內不能用外食喔"

我馬上說

"噢不好意思"

天啊我真是個臉皮薄到爆炸的人

整個超孬

鳥斃了

 

於是我只好趕快來看倪倪消氣

 

等了有點久

咖啡終於來了

熱法式咖啡 130

DSC00073.JPG 

我已經喝了才想到要拍XD

 

不覺得長得很普通嗎!!!!!!!!!!!!!!!!!!!

看起來超遜的!

 

雖然我想要說服自己她泡了很久應該不會太差

而且他們又很標榜自家咖啡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她們剛剛讓我很火

還是這杯真的難喝

整個就是奶啊

哪有什麼咖啡味

非常隨便的味道

連city cafe都比它好喝100倍

 

但心地善良的我又說服自己很有可能法式咖啡就是這樣

很奶

不過我又上網搜尋了

好像沒有這樣的一種口味

可能是她們自己弄的吧

反正不好喝= =

 

我覺得這天我可能因為真的很想要好好喝杯咖啡

可是碰到這種狀況就是很倒胃口

夥許她服務態度沒娜麼差

但我就是不爽

 

另外有一點是

我非常討厭店員在店內大聲喧嘩

這樣很不尊重客人

偏偏他們又犯了我的大忌

總之很不推

 

餐點

服務態度★★

整潔★★★★

裝潢★★

刊物?

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dsi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