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54.JPG

Oriel Café

10:30~22:30

大墩十九街176

04-23108129

 

這間其實我再買了相機之前就來過了

當時其實也不是沒有相機

是因為怡炘的相機沒電了= =

我的手機也沒電了

所以沒辦法拍照

 

今天拖著家教完疲憊的身軀

走進心靈之窗

彷彿整個人都被洗滌了呢~

(天啊我好屁= =)

DSC00631.JPG 

 

Oriel是古法語

意指歐洲二樓以上的建築物

突出於牆壁的多角窗

DSC00650.JPG 

哈哈這是店內的裝潢

但不是多角窗耶...

有覺得我很厲害嗎

其實這是名片上寫的XD

逆光了看不清楚sorry...

上面擺的都是illy的咖啡豆

 

我這次坐了跟上次一樣的位置

就是我最愛的大落地窗邊

 

整個店內都沒有人

招待我就好哈哈

DSC00633.JPG DSC00634.JPG  

 

我一進去服務生馬上就拿menu給我看

並且親切的為我介紹

我本來想要點pizza

但他說他們現在只有10吋的

我只好點了鬆餅(嗚嗚)

我想吃鹹的啊~

另外飲料是點夏威夷果的拿鐵

 

如我所說他們家用的是illy的咖啡豆

紅茶是英國Wedgwoodc和丹麥Royal Copenhagen

有機花茶是Taylors

還有產地原味茶

紅酒 比利時啤酒

當然輕食也不可少

而brunch則是採預約制

 

因為相機好像快要沒電

所以我沒有拍menu= =

是說我也從沒拍過XD

(難得店員把menu留給了我呀~)

 

它們家最大的特色就是有超多的黑膠唱片

DSC00636.JPG  

雖然說店內的音樂仍然是用電腦放出來的XD

 

還有比人高的兩隻巨大音響

超屌!

DSC00649.JPG 

 

我想黑膠唱片應該是有賣的

因為我記得上次我有拿起來看

它上面有標價

後來我看了名片

的確是有賣二手黑膠

 

店內書籍

我這次沒有走過去

不過印象中雜誌不多

大部分都是書

DSC00637.JPG 

 

不知為何擺了滿地的酒瓶

應該是因為老闆娘愛喝吧

(開玩笑我亂講的)

DSC00643.JPG 

 

這次的店員有點不一樣

有個靦腆的小帥哥XD

(我當然是不敢照他啊...)

 

害羞的送上我的飲料XD

夏威夷果拿鐵

DSC00639.JPG DSC00640.JPG 

 

它家的拿鐵另外還有許多口味

我上次喝的是愛爾蘭奶酒調出來的

味道很特別

不過兩個都一樣有點甜

畢竟是加了糖漿一類的東西吧

 

攪拌棒XD

DSC00642.JPG 

 

老闆娘(應該是吧)還走過來問我可不可以

我給了她一個親切的微笑XDDD

(我真的覺得不錯啊 反正我只是個愛喝但不懂的人兒)

 

然後我一邊看報紙一邊等著我的鬆餅

然後靦腆小帥哥走過來跟我抱歉說要再等一下

哎呀有什麼關係嗎

老娘多的是時間XD

 

然後我的鬆餅來了

焦糖鬆餅

DSC00644.JPG 

鬆餅也有很多口味

大致上都是甜的為主

 

有八個= =

跟buggy份量一樣= =

好多...

 

不過很可愛吧

是水滴狀的呢

DSC00647.JPG 

小帥哥端過來的時候跟我說要小心燙

不過我吃了一口也覺得還好XD

是溫的XD

 

來個合照

DSC00646.JPG 

 

小盤子也很古錐

DSC00648.JPG 

 

可是我覺得我以後不要再點鬆餅了= =

畢竟這種東西非常大同小異

雖然說這次的形狀不一樣

但就是鬆餅啊= =

意思也就是說很正常的水準

(其實要難吃也是不容易)

 

除非像buggy那樣是巧克力粉作的鬆餅就會讓我驚艷!

 

發生了有點尷尬的小插曲

一開始幫我點餐的女店員跑出去(應該是要去買東西)

然後老闆娘就開始很火的跟小帥哥抱怨

她完全不想跟我講話耶

她剛剛那是什麼態度

不是這樣作事的阿

菜單我不是早就叫你們想了嗎

巴拉巴拉很生氣的講一堆

老闆也在旁邊安撫

不過後來就逃走去跟熟客聊天

丟下小帥哥獨自一人承受老闆娘的砲轟XD

 

我這個人在旁邊就很尷尬啊

得假裝沒聽見

可是其實店並沒有很大

而且老闆娘也不怕被別人聽到似的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就陸陸續續的有很多熟客進來

老闆娘就嗨了

招呼東招呼西的

而且她對酒好像很有研究

之類的吧

 

然後店內因為那天是鄧麗君逝世紀念日

播起了獨上西樓

我可是會唱呢!

 

總之因為店內變得有點吵而且時間也晚了我就離開了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店內的環境

店員很親切有禮貌

老闆娘滿年輕的

我上次也有跟他小聊

應該可以說是個開朗直率的女生吧

咖啡不錯

餐點也很OK

好像是去年11月新開的店

又位在喧囂的文心路旁

所以也可以算是我很愛的店

 

餐點

服務態度

整潔

裝潢

刊物?

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dsi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