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Ino Café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04-23013605
11:00-23:00(週一公休)

 

Ino Café 座落的地點不是我非常滿意的那種

相較於forty來說

我喜歡那種周圍都是高級住宅

前面有一片綠地(典型的是勤美後面公益路和中港路之間那段)

就是全國大飯店那的環境

不過飯店太大了XD

另外一種是像精誠那邊

都是矮平房

很容易蓋出很有特色的Café(像是Forro,我只有經過,可是外面看起來很可愛)

 

很新的店耶

開不到1年

IMG_0002.JPG 

 

雖然沒有很喜歡附近的環境

但本身的外觀很吸引我

在轉角又能做更多的變化

IMG_0005.JPG 

 

外面的黑板畫的也很古錐

主要就是供應義大利麵和輕食和飲料

IMG_0003.JPG 

 

其實我大概10:55

但是門口上面寫著11:00營業

雖然我覺得它看起來應該已經是開店狀態了

可是因為我是個臉皮極薄的人

所以我去附近走走

前面可是市民廣場啊

超好晃的

IMG_0006.JPG 

 

回來之後進去

我當然是第一個客人

超棒的

可以坐在最想要坐的位置

這裡靠面對市民廣場的落地窗

可以看到一片綠地

還有悠閒的人群

我果然還是都市生物啊

IMG_0014.JPG 

 

帥哥服務生拿menu來讓我看

偷偷說外面有徵人啟事

但是限男XD

看到這位服務生我有點了解Ino想一走什麼路線

可是後來又有個女服務生(而且沒有很正 可是她很陽光很可愛喔)出現

所以我已經被搞混啦


我本來想說剛剛已經吃了Early Bird Diner有點飽

想說不然點個提拉米蘇就好

可是又覺得心有不甘(後面解釋)

所以我又有點想點水果可頌

就在我猶豫不決之際

帥哥服務生來了

好吧為了我與生俱來的虛榮感我決定點水果可頌

其實更虛榮乾脆點義大利麵算了

IMG_0009.JPG 

 

我滿喜歡他們menu的設計

沒有照片

是在下面寫會用什麼食材

這樣就很有想像空間啊~

 

我沒有照menu

因為很麻煩

而且一頁一頁翻的照感覺好丟臉

我佩服那些會把menu都照下來讓大家參考的人

你們真是偉大 


點完餐後服務生送上一杯冰水

而我利用等待時間跑到外面去看他們的海報

他們好像會有一些活動

後來問店員是會放送電影

可惜是期中考準備期

不然我一定光顧

天啊是blue velvet!!!!

我剛剛貼上圖才發現

我超想看的啦

可是那周是期中考

我之前還去emule下載

載了3天3夜結果是A片= =

IMG_0023.JPG 

 

另外我還看到熊寶貝有在台中辦演唱會

可是已經過期了

不過有jazz的演奏在六號貓洞

但時間也很尷尬

我想那時我正驅車返鄉準備掃墓

IMG_0015.JPG 

 

門旁邊還有隻可愛的黑豬頂著盤子上面放著許多名片們

重點是有很多別間Café的名片

所以是?

關係企業還是老闆很大方XD

我很喜歡喔

因為感覺他們是有跟一些藝文活動結合的

會有樂團演唱或非商業電影(我覺得)放送

台中這種路線的Café越來越多了呢

跟台北一決高下吧

IMG_0019.JPG  IMG_0011.JPG  

 

室內裝潢

還有吧檯跟書櫃

非常的有品味

IMG_0007.JPG  IMG_0008.JPG 


另外廁所也很漂亮

可是因為我覺得帶著相機進廁所也是很丟臉的事

因此作罷

從我坐的地方望出去的街景

其實很普通啦

非常普通的台灣街頭

IMG_0010.JPG 

 

在我拿出時空旅人之妻準備閱讀的時候

又照了一張我很喜歡的感覺的相片

亂中有序的悠哉感XD

IMG_0016.JPG 

 

上菜了!

水果可頌

上面有水蜜桃 奇異果 蘋果 香蕉 鮮奶油

我本來以為是一個大可頌上面夾這四種水果

可是原來是分成四個啊

本來想說這四種水果好像沒有非常搭

既然都分開了

那上面如果有起士培根也不錯啊(人家都說是水果可頌了吼)

IMG_0017.JPG 

 

咖啡也來了

我的是卡布奇諾灑肉桂粉

滿滿的肉桂粉XD

IMG_0021.JPG 

 

來個合照吧

順便說一下點輕食點心沙拉再點飲料可以折價30元

IMG_0018.JPG 

 

水果可頌味道就是普普通通啊

也不是冰的也不是熱的

如果妳說可頌要熱的才好吃可是熱水果能吃嗎

水蜜桃擺明了就是罐頭啊

幹嘛要用這種季節分明的水果

像其他三種就是新鮮現切的啊

另外像是餐具的部分

只給我一隻叉子是想要我怎樣= =

這到底要怎麼吃

我只好用手抓

不過吃完一個後我想到一個辦法

橫叉!!!

從可頌側身正中央橫穿直到對面

不過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

 

卡布奇諾我是覺得就應該要加肉桂粉

可是今天的肉桂粉也未免過多了吧

害我喝到後面嗆到兩次

我又忘記要問豆子了= =

但也無法有人提醒我要記得

 

後來到書櫃附近拿報紙來看

倪倪很棒耶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啊

倪倪放在第一個!!!!!!!!!!!!!!!

就在大title的旁邊

狂電王建民啊!(開玩笑的真的)

IMG_0022.JPG 

 

整體來說今天的Ino我非常滿意

為什麼說今天呢

因為Ino在網路上也算紅

12點後也有人陸陸續續近來

於是我就逃了

享受了一個美好的中午

 

餐點★★★

服務態度★★★★★

整潔★★★★★

裝潢★★★★★

刊物★★★★

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dsi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